乐乐

喜欢照相的菜鸟

你知道五月的大连有多美吗?
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去旅行,
一个人,
第一次踏上大连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
五月的大连,天蓝水蓝,风还有些冷,
我翻“阅”星海广场的书页,看到海鸥划过水面泛起涟漪,
我乘着小火车开到发现王国,穿越回了童年,乘上了人生第一次的过山车
在海洋馆,我拍拍手,海豹朝我游来,我看看,白鲸,她在水中自由的起舞
我又变回自己,走在理工大学的路上,青葱的思念,青葱的树木,青春的欢声都在我的耳边……我还听见,他们在“连理”下面许下诺言!
继续走,继续走,
我看见旅顺那如画的火车站
我听到旅顺港的军舰正要起锚,
还有渤海的浪,一次次撞击着岩石,那扬起的两丈多高的浪花,让我为它气吞山河的气概一遍遍的震撼!
不止有山河的壮丽,还有两次相遇的缘分,
和蔼慈祥的爷爷奶奶让我永远挂念!
你知道五月的大连有多美吗?
我无法用语言描绘出,
快,趁着五月去大连!

评论